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走近企业参观学习
交通工程教研室    2022/06/23 17:10

为了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实践能力,增强校企合作交流,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性。交通工程教研室韩洪兴、史纪村、宋紫阁等相关专业教师一行人参观了河南省新胜建筑节能装饰有限公司。在企业张瑶总经理、周工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部门,参观后各位老师对企业发展前景有个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低导热聚苯乙烯泡沫颗粒/水泥基复合保温材料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产学研平台,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教师对理论知识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认识,对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