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中冶天工集团签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1 11:39

12月8日下午,我校与中冶天工集团签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产教融合座谈会在行政楼901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副总经理苏涛出席,我校教务处、基建处、科研处、国资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天工集团中原公司、人力资源部、市场部等部门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刘兴友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战略与发展规划,指出校企合作是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方式。总经理王振堂对中冶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冶的核心企业,类型上拥有“三特三甲”、数量上拥有“四特四甲”资质,与我校同龄,都为社会做出很大贡献,期望深度与我校开展全方位合作。副校长陈业宏与中冶天工集团副总经理苏涛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会后,中冶天工集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与教师召开了产教融合座谈会,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就业、企业课程建设、科研合作、专业建设理事会、行业学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