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喜迎元旦"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24 10:48

 

12月20日14时30分至17时,我院在A06与A09之间举办"汇土建英雄气,闯土建青春情"游园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刚、院长赵磊及部分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由袁大伟书记讲话,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临近期末不仅要防范疫情,还要认真学习备战期末考试,强调年末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等。然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文工团集体奏唱新乡学院校歌《牧野鹰扬》。紧接着,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分为十个游戏,每个游戏看似简单,但要想通关实属不易,为提高防大家防诈骗意识还特意准备了防诈骗知识竞赛,其余的游戏例如正话反说彰显大家反应力与词语功底、海底捞月体现着大家心灵手巧之才能、掌上明珠体现大家身体平衡与稳重、经典咏流传展示出土建孩儿的文化底蕴等等。同学们在每个摊位参与游戏,各显才能大展身手,防诈骗积极融入每一个游戏之中。其中抽奖环节更是人山人海、引入瞩目、令人心潮澎湃。随着第三轮抽奖环节结束终极大奖名花有主后,活动进入了尾声。

此次游园会各种游戏异彩纷呈,大家积极参与,热情融入,充分享受青春的活力与精彩,通过此次活动挖掘出了我院各种人才,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预祝我院学子元旦快乐,前程似锦。

                                                                                             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