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2021/05/14 11:00

2021511日下午,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座谈会,新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个班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永刚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核心,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希望学生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会议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在学习和在生活方面各个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各分管领导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详细回应,对于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与答复,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会积极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处理,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会后,书记和院长分别致辞,表达对同学们的勉励和祝愿。李永刚书记表示,维护学生权益、改善学习生活品质一直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希望同学们共同参与学院的建设,同时祝愿同学们不虚度大学时光,在大学有所长进。赵磊院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园中保持危机感,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座谈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倾听了广大学生们的建议并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民忧”,会议现场气氛融洽,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今后,学院将继续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与建议,不断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