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指委研讨会
    2021/05/24 07:54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全国交通工程教学研讨会于2021515-17日在桂林召开,我院副院长马芸和韩洪兴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全国100多家高校、研究所以及交通工程出版社等400余名领导、专业学科负责人、行业专家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交通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其中杨晓光教授对上一年度交通工程教指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教指委后期工作进行了展望;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陈俊教授对交通工程专业复合型教育教学资源体系构建做了专题报告;同济大学李林波教授对后疫情时代一流课程的建设内涵与实践以交通管理与控制课程为例做了专题报告。另外还有三十余名专家学者围绕着交通工程专业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线上线下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会议规格高、议题广泛且研究深入,参加此次会议使我院交通工程专业获得了更多的建设资源与信息,明确了建设目标,对我院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交通工程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