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调研
    2021/06/22 08:52

6月11日上午,我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磊、副院长潘林带领学院老师一行4人,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就人才培养、工程认证以及结构实验室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学习。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徐明,实验室杜博士等热情接待。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进行。

赵磊院长对徐主任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参会的老师,介绍了新乡学院土木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并期待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随后,赵磊、潘林等就我院结构实验中心规划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东南大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徐明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从规划、设计、施工及运行维护等方面的经验。

最后,赵院长一行在东南大学实验中心徐明老师、杜二峰老师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东南大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预应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院的结构实验中心规划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并对于推动我院土木工程、交通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