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2021/10/15 17:19

2021年10月14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A09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学工办主任王晓冰和团委书记许玲玲、辅导员郭梦凯老师、尚奇老师、买哲老师一同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许玲玲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土建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位部长,负责人们依次介绍自己和所在部门的职责和对未来的期望,在每个人的介绍中,展示了土建学院学生干部的朝气蓬勃以及能把工作做好的决心!紧接着,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发表讲话,首先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有学生会干部参加,还有隶属学院的各个组织负责人参与这项举措非常有助于土建学院的团结,鼓励大家合力把土建学院的工作做好。同时,袁书记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将分配好的任务做圆满,最后,袁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自发学习”,既要把工作做好,也要把学习搞好,努力追求“知行合一”。然后,学工办主任王晓冰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同时也要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他强调学生会工作是锻炼自己,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最后,他对往届的学生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未来表示期待。此次会议在许玲玲老师的寄语中走入尾声,她向学生干部们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个部门和组织在进行活动前,要提前报备。另外,她还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种价值观:尊重、正直、沟通、卓越,让大家讨论并在下次会议中发表看法。最后,许玲玲老师希望大家可以把学生会及各组织发展的更壮大!更有活力!越来越好!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拉近了学生会和隶属于土建学院的各个组织的距离,给各位刚就任的部长与负责人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促进了院系内部的团结,拧紧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纽带,为土建学院学生会能够更好的服务同学铸就了结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