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初心如磬,奋辑笃行"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1/10/15 17:13

2021年10月12日,我院学生会于A05隆重召开了部长换届大会。团委书记许玲玲出席本次会议。由梁子龙担任主持。

换届大会在主席团成员郑博文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傲人成绩,让大家铭记走过的风风雨雨,汲取以往的经验教训,更加努力的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全体同学服务。随着郑博文同学致辞的结束,大会的高潮也接踵而至,27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念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稿,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出了一往无前的意志和对未来的决心。面对主席团的提问,各位竞选人虽紧张但不怯场,一次次完美的回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最后由执行主席都健阳致闭幕辞,他向各位竞选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服务意识,自我管理意识。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三是希望学生会所有人可以团结协作,共创佳绩。四是希望学生会的人可以遵守校规校纪,做好表率作用。

此次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成员作为新时代的后浪能执着于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理想,越来越好的为学生服务,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组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