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团委    2022/06/24 10:50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团委作为学校唯一一个受表彰的二级学院团委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一直以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围绕党政中心,凝聚青年力量,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奏响为师生服务新乐章。在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学院发展、服务地方建设等方面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开启团学工作新征程。

我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结合建团100周年,广泛开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