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建环教研室    2022/06/28 11:22

为深化产学研成果转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院与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合作各方发挥各自优势,以我院建环教研室教师人才优势和建环综合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资质等相对丰富的研发条件为依托,以企业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制造基础,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开展适用于岗亭式建筑的屋顶式空调器、空调新风热回收和净化技术攻关、加快产学研成果转化。

河南圣玛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人类健康为宗旨,致力于改善空气环境,解决雾霾、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提高室内环境品质。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精准对接、促进产学研项目落地,打造实训基地,努力实现“校企合作,科技创新,产学双赢”,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升教师服务工程实践的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