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开展毕业生档案归档和转寄工作
学工办    2022/07/01 11:16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档案工作顺利完成,近期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开展毕业生档案归档和转寄工作。

毕业生档案记录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考核、奖惩等情况,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实利益。我院各毕业班辅导员提前统计了首批已办理报到证和研究生录取的毕业生档案转寄地址,认真核对每一位毕业生档案中的各项材料内容,与装档材料目录仔细对照,所有材料检查无误后密封。各位辅导员逐一装袋并粘贴单号,再次核对转寄地址无误后联系快递工作人员安排邮寄。

今年因疫情防控和教学进度调整,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承担了毕业生档案信息统计、审核、装档、密封、邮寄各个环节的工作,每位辅导员在各个环节都认真负责,确保不出差错。截至6月30日,我院已将所有毕业生学籍档案递交至档案馆,并完成首批223名本科毕业生的档案转寄工作。第二批档案转寄工作将在专升本考试录取工作完成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