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赴洛阳、济源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学工办    2022/08/22 09: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1日-12日,陈业宏副校长带队赴洛阳、济源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赵磊、副院长潘林、交通工程教研室主任韩洪兴、学工办主任王晓冰参与活动。

8月11日,副校长陈业宏一行来到洛阳市新安县济新高速项目部参观访问,并与承建方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俊华、河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李敏洪等负责同志,以及参与建设的广东正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我校2010届毕业生校友李永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俊华先生详细介绍了浙江交工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近几年参与的重大项目以及目前在河南省承建的项目,并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陈业宏副校长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期望未来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资源加强合作。赵磊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情况,并提出双方在建立实习基地、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浙江交工国际人力资源部主管孟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校园招聘情况,并根据毕业生入职后的表现提出了对课程设置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议。校友李永松也表达了与母校开展合作、回馈母校的意愿。会后,校方还看望并慰问了我校新入职的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之情。

12日,副校长陈业宏一行继续来到济源市,赴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河南万道捷建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土木类专业实习基地,一直以来与我校在学生实习、课程共建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陈道武先生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前期与学校的合作基础,总结了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人才培养的建议。随后,陈业宏副校长和赵磊院长分别介绍了新乡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就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