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数筑· 未来——2022 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2/07/29 11:41

为了进一步贯彻河南省印发的《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精神,落实产业转型升级目标下的学科专业建设和技术人才的培养,2022年7月27日至7月2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交通教研室主任韩洪兴,教师史纪村、陈凡、许玲玲、张宇华前往焦作参加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及黄河交通学院协办的数筑·未来——2022年高校建筑类专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大会邀请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副教授、博导徐照,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雯,广联达数字高校整体方案部经理胡振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工程研究院(企业技术中心)院长/郑州大学兼职教授、工程博导/河南理工大学博导冯大阔等知名专家、院校学者、企业单位围绕建筑行业转型升级、最新建筑及教育政策、专业建设经验等热点内容进行交流。最后参观学习了黄河交通学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智能建造创新实践基地。

在建筑业数字化变革的背景下,此次参观学习,促使我院教师在新型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模式、方法和手段革新方面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变革和创新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