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简讯
学工办    2022/10/27 16: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召开2022 年第 12 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提升对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的自觉性、主动性,按照《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学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于2022年10月25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主持,学工队伍全员参与,会议中袁大伟副书记提出关于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学生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具体工作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督查保障到位。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优质教育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题班会、网络学习直播间等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围绕《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我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开展“科学防疫,共护校园”专题学习。

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动员,扎实安排学生开展学习,认真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个人防护等内容,制作“科学防疫,共护校园”电子答题卷,做好学生线上答题竞赛工作的相关组织。在学院领导和学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土建学院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科学防疫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全体学生已完成“科学防疫,共护校园”专题学习并积极参加专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