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霸宿舍”全员考研上岸
交通工程教研室    2023/04/19 10:57

在2023届毕业生中,有这样一个“学霸寝室”—E05-503,寝室里来自2019级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交通工程专业的王元芳、武丽停、王丹、孙胜莹、侯熙洋、曾琦。在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当中全部上岸,分别被长安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录取。

心怀远方,追逐梦想。在考研期间,她们遇到过许多困难,但她们没有放弃,在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的殷切关怀与细心指导下,室友相互耐心的帮助下,6人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努力拼搏,不放弃不徘徊,终考上理想大学。

四载考研梦,所有的努力都没有被辜负,有梦想谁都了不起,用奋斗描绘青春最靓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