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深圳参加2023年土木工程诊治与运维高峰论坛学术会议
土木工程教研室    2023/05/22 12:29

2023年5月14日,2023年土木工程诊治与运维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我院韩洪兴老师、原胜利老师和张宇华老师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会议。

2023年土木工程诊治与运维高峰论坛由国家城市安全发展科技研究院、中国建筑学会工程诊治与运维分会、北京科技大学主办,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承办。本次高峰论坛由25位院士莅临指导,500余位专家学者现场参会,共同聚焦“展望建筑科技发展,智能诊断运维未来”为主题,17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从基础理论与标准规范、工程智能诊断技术、智能运维技术等方面总结了土木工程诊断与运维领域的丰富研究成果,并规划了土木工程诊治与运维的未来发展。

在此次会议上,我院教师积极与参会专家学者就感知设备、检测技术、智能识别与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院智能建造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提供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