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深圳参加第3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学术会议
交通工程教研室    2023/05/22 12:32

2023年5月15日,第3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在深圳凯悦酒店召开,我院韩洪兴老师、原胜利老师和张宇华老师参加了此次科技论坛学术会议。

第371场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未来城镇与基础设施由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清华大学未来城镇与基础设施研究院、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本次科技论坛围绕“未来城镇与基础设施”为主题,涉及到城镇与基础设施设计建造理论与方法、城镇与基础设施的运维与安全、城镇与基础设施系统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城镇与基础设施数字建造、数据采集与模拟仿真,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捆绑式的协调创新团队,形成“人才链-技术链-创新链-应用链-资金链”协同的完备生态,推进我国城镇与基础设施向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会议上,我院教师积极与参会专家学者就装配式建筑设计与建造技术、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及其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为我院智能建造专业、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