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3/11/07 12:31

为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好的为土建学子服务,我院于2023年11月7日在A05-105召开了第十七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许玲玲老师,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大会由刘晴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高雪柯致开幕词,她倡议学生会成员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二是明确职责、不辱使命,三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接着由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百昶豪进行发言,他提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团结协作、有服务意识、有责任与担当和创新精神。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许玲玲老师和主席团成员为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发放工作证。工作证是每一位成员身份的象征,更承载着责任与担当,它不仅是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期待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未来工作中实事求是,敢于争先,为同学服务。

最后,由许玲玲老师致闭幕词,她简要阐述了团委学生会接下来需要进行的工作,并强调每一位学生骨干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关系,二是处理好个人与他人之间关系,三是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等之间的关系。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需要具备的品质和工作态度,更为土建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