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3/11/07 12:3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曾家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这是我院在此榜单中首次实现零的突破,曾家睦同学更是我校近三年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学生。

曾家睦,中共党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团支书。现任河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河南省项城市水寨办团(工)委兼职副书记。曾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校第十三期青马班团支书等职务。在校期间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新乡市优秀大学生”、新乡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31项荣誉。

本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重点关注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杨网上文明、助推学术和科技进步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加社区报到、社会实践等服务项目,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榜样作用的青年学子。

我院团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以朋辈引领凝聚青年,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拼搏进取、奋发向上,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