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8 12:05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在学院党的细心指导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各支部暑期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等形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院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刻点明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强调主要措施和各项任务,各基层党支部加强宣传引导,迅速掀起开展学习“党史”的热潮,为此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牢固的思想基础。会前,各支部通过支委会、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剖析问题,广泛征集意见,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对照党对每个党员的要求谈差距、找问题,检视学习效果、存在的不足,深入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各党支部和党员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制定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