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得金奖
    2021/10/09 17:59

9月17日-1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领域的国家级赛事,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有“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的美誉。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涵盖酒店、餐饮、商业、文化、办公等14个建筑类别,共有2300多个来自全国高校及大型设计施工企业的参赛队伍。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我校冯红卫老师带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赵亚飞、张志成、程蓓等同学创作的“洞悉洛忆——土古洞村乡村记忆展览馆设计”项目获得本届大赛高校学生类金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与此次大赛有效开拓了学生视野,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真正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全力培养“专业知识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上手快可持续”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