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关爱新生进宿舍,初秋温暖入人心
    2021/10/15 10:01

2021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和新生辅导员张勋成老师、尚奇老师、买哲老师深入新生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金秋十月,晴空万里。初秋的校园青春洋溢、朝气蓬勃,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汇聚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各位老师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新生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尽快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党委副书记袁大伟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新生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二是要求同学们要增强防骗意识和法律意识,懂得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具有反诈意识,不感情用事,做到“三思而后行,三查而后行”,从而有效地防范诈骗;三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树立理想目标,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丝丝关爱,漫满心脾,各位领导老师的慰问,给新生们送去了满满的感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与老师们分享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老师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愿各位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崭新的面貌体验大学的全新生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修养,为自己的未来勾画出一幅华美的篇章。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