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砼”心“砼”德,共谋发展 ——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与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交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2023/11/07 17:33

为加强省内兄弟院校学科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新工科建设,2023年11月3日,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南晗、院长张建伟带领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进行交流。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汤沛、院长潘林、党委副书记袁大伟、副院长马芸、杨萃娜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汤沛书记主持。

汤沛首先对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土建学院概况及班子成员。潘林详细介绍了土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师资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张建伟院长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始建于1931年,目前学院拥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3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建筑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土木水利、工程管理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

通过本次深度交流,不仅促进了兄弟院校土建学科的相互学习与借鉴,为后续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提高我校土建学科的教科研管理水平和新工科建设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