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教学办    2023/11/08 10:19

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时了解教学信息,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2023年11月7日在A09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杨萃娜、教学秘书桂超、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杨萃娜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任课教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大一学生主要反映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不适应,数学和制图课程学习难度大;高年级的学生比较关注考研和学风等相关问题。杨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杨院长表示学生座谈会是学生交流互动的有效平台,学校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基础”的理念。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生座谈会是了解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生活的一个重要信息渠道,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老师们及时掌握和解决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