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塑造阳光心态,拓展团队潜能--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23/11/12 12:21

为进一步增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培养成员团队协作精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2日在东操场举行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塑造阳光心态,拓展团队潜能”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夹气球跑”、“当仁不让(抢凳子)”、“水果蹲”、“多人多足”、“纸杯倒水”、“跳大绳”、“突出重围”等9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激情饱满、神采飞扬,个个摩拳擦掌,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同学们在配合中找到了默契,在汗水中结下了友谊,在每项任务中展现了自己的热情、活力和对队友的宽容与鼓励。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都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阳光健康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并进行拍照留念。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学生会成员紧密配合,通力合作,不仅丰富了学生会成员的课外生活,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和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会把活动中的饱满热情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共同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