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巡察公告
    2023/11/21 09:50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党委巡察组自2023年11月21日开始对药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医学院党总支、护理学院党总支6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这次巡察紧盯被巡察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职能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师生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基层党组织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期间师生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反映或举报有关问题。需当面反映问题的可通过提前预约,到指定地点面谈。

受理时间:2023年11月21日至12月30日

值班电话:18568520269(工作日全天接听)

电子邮箱:xunchaxxxy@163.com

举报信箱:老锅炉房开水供应处北侧、西区餐厅南侧、东区餐厅南侧。(以上信箱设置地点均无摄像头监控)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