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2023/11/22 17:56

11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动员会在A09-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胜利,副组长李秀霞,成员刘传虎、沈敬萍、杨松,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潘林院长主持。

会上,李秀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张胜利从指导思想、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程序和方式方法及工作要求等方面作安排部署讲话。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守职责边界,不干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巡察过程中坚决做到“五个决不允许”,并公布了巡察工作组值班手机、电子邮箱、举报信箱、举报电话和办公地点。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汤沛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要在巡察工作中充分展现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进一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融入新发展,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照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实施工作方案,本次校内巡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工作12月下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