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12/01 09:40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汤沛主持。

会上,汤沛首先汇报了土建学院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院长潘林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问题和不足,分团委书记许玲玲汇报了今年学院团学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张占祯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不时就一些制约学院发展的重要问题进一步问询了相关细节,同时给予了切中要害、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占祯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要心怀“国之大者”,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家国情怀融入到教育事业和本职工作中;二是要强化集体主义精神,树牢集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全体教职工要拧成一股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谋发展;三是要弘扬英雄主义精神,以英雄主义为精神指引,脚踏实地、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四是要培养乐观主义精神,既对前途充满信心,又能正确地对待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和昂扬的激情斗志战胜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挫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